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名嘴周玉蔻拥7款爱马仕包 遭爆“以贵镇煞”

2015年04月22日10: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名嘴周玉蔻拥7款爱马仕包遭爆“以贵镇煞”

  周玉蔻采取“以贵镇煞”的命理策略,力求官司胜诉?(台媒图)

  台湾媒体人周玉蔻复出电视圈3年多来,犀利的言论让她身缠至少9件官司,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也因为“三亿男”事件,对她提出告诉。

  有台湾平面媒体报道指出,上周五(17日),周玉蔻为了“三亿男”事件出庭,只见她一身贵气,手上还提着一个爱马仕柏金包。外界传闻她最近采取“以贵镇煞”的命理策略,力求官司胜诉,但周玉蔻否认。

  日前因为深陷“三亿男”风暴,周玉蔻一度泪洒政论节目,怒骂“郭台铭,你是不是个男人!”接着又发声明强调绝不接受郭台铭撤告,“这个官司要打到死!”

  身背多件官司的周玉蔻坦言承受极大的压力,外传她想过要借由命理玄学之说,帮助官司顺利,不过周玉蔻否认并强调:“这是我个人私领域的事我不谈。”(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