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柯文哲拟市府接管大巨蛋 岛内舆论批政治怀疑专业

2015年04月23日10: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拟市府接管大巨蛋 岛内舆论批政治怀疑专业

  关于台北大巨蛋争议,柯文哲近日又有惊人之语,抛出台北市府拟接管大巨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大巨蛋一波三折,到底要拆还是要留?根据台湾节目“网络酸辣汤”独家数据分析,网友对柯大巨蛋不能停工说,有34%声量觉得柯虚晃一招,30%声量认为该拆蛋,网民对柯大巨蛋不能停工说法,持保留态度,甚至仍支持拆蛋。

  来宾邱毅批评,远雄若不接受市府提案而不盖大巨蛋,市府接管大巨蛋后,能用多少的价格买回去?依合约走,高达数百亿金额(新台币,下同),台北市公库应该没有这样的财力,届时几百亿金额不都是纳税人的钱?柯文哲根本就是虚晃一招!

  另外,邱毅更爆料,赵藤雄曾于饭局中透露“选举时挺柯,没想到选后这样整我!”,难免令人揣测柯文哲对大巨蛋的运筹帷幄,目的就是要钱!

  针对目前大巨蛋关注最高的安检问题,节目嘉宾郑照新提出,市政府提出来的安检报告,很多都只是情绪性语言跟华丽的形容词,缺乏量化的精准,例如火灾高温,会破坏传导会导致大巨蛋变形,热力分析做了没有?或是在几级的地震影响下,大巨蛋会被破坏,也没有提出明确数据,基本上只是凭感觉。最令人诟病的一点,恐怕是柯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柯是为了权利金!安检根本不是优先考虑?民众如何接受?

  吕钦文更批评,“以政治的语言,去怀疑专业考虑,这件事情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良的示范!”(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