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华航推出“大中华世界文化遗产旅游护照”

2015年04月25日16: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4月25日电(记者吴亚明、任成琦)为了让更多旅客浏览光辉灿烂的中华文明,台湾的中华航空公司特别推出“大中华世界文化遗产旅游护照”。持此“护照”到大陆旅游,从第二次开始,旅客就享有第二人的减价优惠,最高还可获得大陆任一航点机票。

中华航空台湾地区处长兼台北分公司总经理罗皓明表示,中国拥有五千年历史文化,是世界少数古老文明之一,一直是许多消费者所向往的旅行胜地。华航为回馈消费者,特地选在55周年之际推出这本“大中华世界文化遗产旅游护照”,希望能透过为个人专属打造的设计概念跟多次旅游的优惠方案,让消费者收藏纪录自己旅游足迹的同时,也享受折扣带来的便利,让旅游更轻松、更具纪念价值。

据悉,目前中华航空在大陆有32个航点,每周有144个航班。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