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杰伦现身避谈昆凌孕事 大呼"只好躲到厕所"

2015年04月28日09:3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

人民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公布妻子昆凌怀孕后,昨首度在台出席活动,将成人父的他成媒体追逐焦点,一入会场就被追访,尿急如厕,摄影机也抢拍,让他大呼:“被追来追去,只好躲到厕所。”。

难得露脸,昆凌腹中“小周周”性别备受关注,周杰伦私事不说就是不说,因而拒绝访问,媒体追问“是男是女?”或“喜欢女儿还是儿子?”周董多以“谢谢”回应,刻意保有个人隐私。周董红光满面,一路面带笑容,记者在混乱中恭喜他当爸,只见他挑眉点头微笑,看得出心情愉悦。

昆凌怀孕后,公开活动减少,目前仅订5月10日出席母亲节活动,预习当人母,其余多半在家休息,预产期估计在9、10月。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