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介绍"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十周年纪念情况

2015年04月29日10: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刘洁妍、李警锐)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

发言人马晓光介绍,4月25日,在江苏南京,中央台办海峡两岸研究中心和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举办了“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发布十周年的纪念活动。中央台办张志军主任、江苏省委罗志军书记、中国国民党郝龙斌副主席,以及国共两党代表、两岸专家学者将近100人出席了有关活动。

马晓光表示,与会人士高度评价“共同愿景”的历史意义,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交流等方面总结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成果和经验,并对今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的建议。强调要继续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成果,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的利益福祉。呼吁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同开创两岸关系新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分享到:
(责编:尹深、仝宗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