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国共两党领导人会面相关行程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2015年04月29日10: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刘洁妍、李警锐)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

有记者提问,想问一下下个星期国共两党的领导人会会面您能否介绍一下这次国共领导人会面在国共交往历史上的意义和朱立伦在北京的行程。第一次国共领导人会面时,双方有发表共同新闻稿,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发表?

马晓光表示,国共两党领导人会面对于保持两党交往,增进良性互动,推进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稳步前进都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相关行程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我们跟国民党方面将加强沟通,落实好各项活动的细节。

马晓光说,国共两党对于维护台海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利益,对于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都具有广泛共识,我们期待并相信国共两党领导人会面,对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广泛深入交换意见,一定会取得积极成果。

分享到:
(责编:尹深、仝宗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