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大陆自贸区建设将为两岸经济合作创造新契机

2015年04月29日10: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刘洁妍、李警锐)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

记者提问称,现在上海、广东、天津、福建四大自贸区在加紧建设当中,上海自贸区出台了新的政策,要推进建立台湾中小企业的商品中心,同样天津也推出了新政,台湾的投资人可以凭台胞证直接登记企业。您认为随着四大自贸区的建设,未来是否会给台湾的中小企业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马晓光表示,大陆方面设立自贸区的举措引起了台湾同胞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台湾工商界,包括中小企业和广大媒体的热切期待。我们相信,随着自贸区建设的不断完善,随着制度创新成果的不断累积,一定能为两岸经济合作,包括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创造新的契机,开辟新的空间。

分享到:
(责编:尹深、仝宗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