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泰及港龙航空快放“价”再推新优惠:宝岛三地往返850元起

2015年04月29日16: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杨铁虎、菅小艾)国泰及港龙航空快放“价”在线促销再推优惠——由大陆22个城市出发,前往宝岛台北、台中或高雄,往返只需850元起。

近日,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旅游第五批试点城市启动。为庆祝这一利好消息,国泰及港龙航空推出快放“价”台湾专场,只需850元起,便可自其营运的北京、长沙、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桂林、海口、杭州、昆明、南京、宁波、青岛、三亚、上海、温州、武汉、厦门、西安、郑州等20个航点城市,以及代码共享的大连、天津等2个航点城市出发,往返台北、台中或高雄。

4月28日晚8时至5月1日晚7时59分,旅客登陆国泰航空官网www.cathaypacific.com.cn,订购快放“价”限时特惠机票,并在2015年8月25日至9月25日期间,于国泰及港龙航空中国内地任一营运点出发,均可以850元起的心动特价领略宝岛风情。此外,另有以1050元起于6月1日至20日期间出发的机票选择,让乘客可灵活安排行程。上述票价已含香港机场安检费,未含燃油附加费和往返目的地其他税费,来回程均不得停留香港。

此外,这次优惠推广中所示的票价将受客位供应情况限制,并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出售。

据悉,经两岸协商,自2011年6月28日启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以来,迄今为止已经分五批开放了大陆47个城市——

第一批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北京、上海、厦门。

第二批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天津、南京、重庆、成都、广州、杭州、深圳、福州、济南、西安。

第三批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苏州、武汉、宁波、青岛、郑州、沈阳、长春、石家庄、长沙、昆明、南宁、合肥、泉州。

第四批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

第五批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和徐州。(完)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