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用正面态度面对两岸关系

2015年05月01日20: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5月1日电(记者任成琦、吴亚明)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日在此间表示,应以正面态度看待与中国大陆的往来,在反对党与社会部分人士的眼中,还存在着上个世纪的历史情仇, 动辄抹红、扣帽子,进行恶意攻击与抹黑的做法并不可取。

即将率团赴中国大陆,参加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前夕,朱立伦1日傍晚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召开行前记者会。朱立伦强调,这趟行程没有任何黑箱、密室,出发前主动向大家报告,过程中也有许多媒体参与报导,希望各界用公开透明方式、以正面心态看待两岸关系,看待国民党与中国大陆的交往。

朱立伦表示,国共关系是重要的政党与政党间的往来,台湾可以有国共关系,当然也能有民共关系,“只是我们要好奇地问,为什么缺了那一块?”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