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宋楚瑜暗示 或与国民党搭档再战2016年大选

2015年05月02日10:0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楚瑜暗示 或与国民党搭档再战2016年大选

宋楚瑜暗示或与国民党搭档再战2016年大选

  资料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4月21日在台出席“乙未年轩辕黄帝拜祖大典”,受邀担任主拜官。《旺报》图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曾说过,2016年若时机成熟,自然会“揭竿起义”。媒体5月1日再度问起参选可能,宋楚瑜表示,要等国民党人选确定后,再考虑后续事宜。报道称,这也暗示着“国亲配”或再战2016。

  据报道,宋楚瑜说,过去非常密切的好朋友——国民党近期会做出决定,“他们做好决定,人选非常正确的话,我们再一起齐心协力”。而亲民党副秘书长刘文雄1日下午参加政论节目录像时,也松口说出,宋楚瑜“选定了”。

  报道说,宋楚瑜也再次强调,国民党和民进党必须明确说明台湾未来的两岸政策,“当然要以和平发展为主轴。”

  据报道,从去年开始,外界就传出宋楚瑜考虑参选2016,甚至被拱出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柯宋配”,随着4月23日提出的“揭竿起义”说,如今宋楚瑜再谈起“国亲合作”的可能,也为2016年大选的情势,投入全新变量。

分享到:
(责编:尹深、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