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柯文哲参加101登高赛 自爆赛前挂急诊(图)

2015年05月04日09: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柯文哲参加101登高赛 自爆赛前挂急诊

  台北市长柯文哲(中)3日率市府同仁参加“台北101国际登高赛”,并报名个人赛组,以45分54秒爬完91层楼,他自爆前一晚几乎没睡,赛前还去医院挂了急诊。(中时电子报图 黄世麒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101登高赛昨天登场,不同于以往台北市长都参加接力赛,柯文哲直接挑战个人组赛事,他当作爬玉山,以45分54秒成绩“完赛”,成为首位完成101登高赛的台北市长。但比他赛前订出的目标多花了近6分钟。柯文哲透露,身体状况不好,早上6点去台大医院挂急诊,所以没拼成绩。

  柯文哲夫人陈佩琪也在脸书PO文,看丈夫昨晚一夜没睡好,很担心他的体力,一再叮咛量力而为。

  赛前媒体询问柯文哲,有没有为比赛特别准备?柯笑说,有请中学同学、奥运田径教练戴云林指导2个礼拜,接受专业训练还是有差;大概1个月前也开始每天爬楼梯到11楼市长室上班,加上以前爬过玉山,这次就当成再爬玉山就好了。

  过去台北市长每年都安排固定健检,台北市联合医院总院长黄胜坚说,柯文哲上任以来未做过健检。依往例市长健检安排在下半年,柯的病历都在台大医院,以后柯要选择在联医或台大医院健检都会尊重决定。陈佩琪在脸书PO文也说,从去年2月17日向台大医院请假后,柯就没再做过体检,等议会质询告一段落,就会把他押去检查。(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