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53岁朱立伦跟风玩年龄测试 只有29岁(图)

2015年05月04日10:4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53岁朱立伦跟风玩年龄测试只有29岁(图)

  53岁的朱立伦把复旦演讲的照片上传“How-Old.net”,测试结果只有“29岁”。台湾“中央社”图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5月2日起访问大陆,2日当天他在上海复旦大学演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53岁的朱立伦把复旦演讲的照片上传“How-Old.net”,测试结果只有“29岁”。

  报道说,朱立伦2日抵达上海市,与复旦大学学生座谈,他身穿淡蓝色衬衫,没打领带,第一颗扣子也没扣,谈话轻松,与学生互动热烈。

  据报道,朱立伦一开始自我介绍说:“我叫朱立伦,很多台湾小朋友叫我朱朱伦”。朱立伦表示,“朱朱伦”听起来像“蜘蛛人”。报道称,这小小的笑点,马上拉近朱立伦与年轻人的距离。

  报道说,朱立伦随后话锋一转指出,年轻世代有“GREAT POWER”,而且“能力愈强,责任愈大”,旧的一代讲究拼经济,但繁荣新世代更应重视公义与公益。

  报道说,53岁的朱立伦把在复旦演讲的照片上传最流行的测试年纪网站“How-Old.net”,测试结果让人羡慕,只有29岁。

  朱立伦把测试结果贴到社交网站并留言:“天天年轻~祝福大家都年轻!”超过2万名台湾网友按赞。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