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贾静雯怀二胎晒大肚照 与小8岁男友修成正果

2015年05月05日16: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5日电 5月下午,修杰楷发微博证实女友贾静雯已怀孕。修杰楷在微博中写道,“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天使的到来。谢谢你妈咪,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六分钟后贾静雯转发该微博,并甜蜜回应称,“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更谢谢上天给我的平安与健康!感谢感恩”。

据了解,2005年贾静雯奉女成婚闪嫁富商孙志浩,而这段婚姻也只维持4年就告吹。离婚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甚至还曾传出和同性密友共谱“女女恋”。2014年10月离婚四年后,有媒体曝其与小8岁的修杰楷相恋,并曝光其与修杰楷遛狗、散步的照片。此后,二人频频曝光于镜头前,恋情公开。在某电影首映会上,贾静雯难掩幸福,透露自己很好,还称:“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