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宋楚瑜否认“宋柯配”参选2016:没有这样计划

2015年05月07日08: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中评社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6日回应外传他和台北市长柯文哲将搭配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表示,“没有任何这样的计划”。

宋楚瑜6日下午参加电影《报告班长7》宣传音乐会,和柯文哲同台致词,并笑称“我们两个配在一起不错吧”,让台下笑声不断。

宋楚瑜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即兴和柯文哲提到台湾最需要找出一个团队,为台湾民众打开僵局和低迷的政治气氛,对于外传他和柯文哲要搭配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台湾地区副领导人,“没有任何这样的计划”。

媒体追问,有没有可能和“立法院长”王金平组成“王宋配”?宋楚瑜说,到今天为止没有任何人明确知道国民党要推出哪个人选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所以我不需要搅入国民党内部的竞争”。

至于外传王金平曾找宋楚瑜密商,宋楚瑜说,没有这个事情,确实有些热心的共同朋友曾经不是非常正式的提过这些事,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是很大的事情,不是茶余饭后随便聊天就可以决定的事,要很认真、严肃讨论。

他说,不要再问他什么时候要参选,台湾现在需要的不是谁要参选,参选的人太多了,而是参选后有没有让人民安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