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大S产后瘦身不利有"心魔" 代班康熙一集只讲2句话

2015年05月07日13: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S代妹出征《康熙来了》,2度进棚主持,收视率虽维持平盘,表现却被业界形容“整个在放空”,有一集前40分钟只说了2句话,表情因为没笑容,甚至有些阴森。经纪人表示,大S产后复出,虽努力瘦身,但仍觉未臻完美,面对镜头因此出现“心魔”,制作人李国强表示:“临时救火,对节目设定话题还不熟悉,第2次进棚就好多了。”

小S摔车受伤请假1个月,昨晚她分享自己照片,可明显看出日前受伤的下巴、左眼角伤势,尤其下巴看来伤痕颇深。

近期大S代班“康熙”,每次进棚一录5集,第1次进棚的内容,几乎都是蔡康永掌控全局,大S明显只是陪衬,不若小S的妙语如珠,而且妆容有些惨白,加上多数时间没笑容,才被网友形容阴森,有人说“该不会全场只有蔡康永一个人在吧?”

昨天“康熙”进棚,大S位置已改成Hold住姐,下周停棚,接下来小S复工,大S等于功成身退。李国强表示,“小S出事当天下午,临时请她来,上阵前才给她内容,节目主题非她熟悉,所以比较无法搭话。”

李国强说,第2度进棚时,做的话题跟大S生活相关,已明显看出她能立刻跟来宾互动,总的而言,大S表现不错,2度进棚的内容,从昨晚开始播出,大家可以看到表现较多的大S。经纪人廖玮琪:“临危授命,她上场前就说非常紧张,但大家都不信。”为何有“心魔”?“她产后努力瘦身,但还没回到过去模样,因此自信度有差,再给她一点时间,她会慢慢克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