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连战吴伯雄谈初选立场一致:分裂必败无疑(图)

2015年05月12日0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连战吴伯雄谈初选立场一致:分裂必败无疑。(合成图)

  连战吴伯雄谈初选立场一致:分裂必败无疑。(合成图)

  据台湾《中国日报》报道,国民党2016领导人初选混沌未明,党主席朱立伦日前分别拜会前任党主席连战、吴伯雄,希望两人适时出手协助党内整合。据转述,连吴两人立场一致,两人都认为年底这一仗很艰困,“唯有全党团结,才有机会;若最后分裂,必败无疑。”

  连战办公室证实有此行程,吴办幕僚则说“朱主席已经来过好几次”。

  据透露,连战上周四接见一批政策顾问,一再强调“不能分裂,最后提名人选都要支持”,连未说明个人的属意人选;而吴伯雄今(12)也将宴请党内青壮派次团,听取党内意见,连、吴两人都对党内此刻局势表达忧心。

  连战办公室表示,连战曾历经2000、2004选举失败,2016选举唯有团结才有胜选机会,“连战一定会有角色,外界可拭目以待。”

  吴伯雄幕僚也说,初选若真走到协调整合,若需要吴,他一定会义不容辞。

  连战幕僚说,目前不论是已领表的洪秀柱、杨志良,还是传出可能领表的“立法院长”王金平,连战都主张党内不能分裂。(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