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第七届海峡论坛拟于6月13日在福建举办

2015年05月13日10: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刘洁妍、实习生米惠惠)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范丽青表示,第七届海峡论坛拟于6月13日起在福建举办,为期一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有记者提问,海峡论坛迄今为止已经办了六届,一般都会在每年的6月份举办,想请问发言人今年海峡论坛的举办时间是否已经确定?

范丽青说,第七届海峡论坛拟于6月13日起在福建举办,为期一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届海峡论坛将会围绕关注青年、服务基层来安排活动,策划了论坛大会和两岸青年、基层、经贸交流等四大板块17项活动,由两岸76家单位共同主办。这些活动将会结合当前两岸社会关注热点,比如“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互联网+”、生态文明等等,促进同业的交流。还将安排同名村交流、青年创业竞赛、共同家园论坛、两岸残障人士嘉年华、社区互动、民间宫庙叙缘、职业教育交流等活动,让论坛及其活动实实在在的服务基层,服务青年,促进两岸基层民众和青年交流。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