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称两岸企业家峰会将在高雄举办:惠利中小企

2015年05月13日11: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刘洁妍、实习生米惠惠)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13日表示,两岸企业家峰会将会在5月21至22日在高雄举办“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创新发展论坛”。

有记者提问,两岸企业家峰会本月将在高雄举办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创新发展论坛,请问发言人为何选在高雄举办?本次论坛又有哪些安排?

范丽青说,据了解,两岸企业家峰会2014年在台湾台北成功举办了年会以后,确实有许多台湾南部的企业界人士提出来,希望峰会到台湾的中南部来开展活动,以便让台湾中南部的这些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有机会参与。为此,双方峰会商定,峰会将会在5月21至22日在高雄举办“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创新发展论坛”。

范丽青提到,届时,峰会大陆方面的副理事长盛华仁先生将率领100多位大陆中小企业负责人赴台参会,与台湾同行就促进两岸中小企业育成、孵化与合作,提升创新与设计能力等议题进行探讨,力求实现“共建合作机制、携手创新发展”。

范丽青表示,我们希望论坛能为两岸中小企业合作搭建新的桥梁,促进两岸中小企业更好发展。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