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舒淇戛纳宣传《寻龙诀》 自嘲长相平凡

2015年05月15日11: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女星舒淇是今年戛纳影展的“娇点”,由她主演的竞赛片《聂隐娘》和奇幻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都在戛纳造势。14日《寻龙诀》戛纳宣传记者会上,舒淇比较该片和《聂隐娘》的武打时笑说,《寻龙诀》中演员颜值高,所以只好由长相平凡的她负责武打,又叹口气说,《聂隐娘》不是三言两语可说得完;但拍《寻龙诀》因有许多帅哥演员照顾她,过程轻松愉快。

由乌尔善执导的鬼吹灯之《寻龙诀》此次在戛纳首度公布预告片,片中主要演员舒淇、陈坤、黄渤施展身手,Angelababy则自棺材中醒来又落入深渊,场面豪华酷炫。

舒淇称该片演员颜值高,票房明星黄渤则搞笑说自己也是俊男美女之一,不过无论未来影片票房有多卖,他都只是其中一人而已。

舒淇表示,《寻龙诀》里的她心仪陈坤,但陈坤却放不下20多年前的感情,因此她就像陈坤的心理医师,还会跟着到处跑。至于片中和陈坤有不少互动的Angelababy饰演神秘女子,众人将穿越生死世界,展开冒险。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