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秘书长:2016初选产生人选一定会提名

2015年05月20日08: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进入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阶段,但外界征召声音仍不断。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昨表示,国民党已经启动初选机制,一切按照机制走,现阶段没有征召,也没有延长赛,只要是依初选机制产生的人选,未来国民党一定会予以提名。

李四川说,目前有两位同志登记初选,现阶段没有征召或延长赛,一切按照机制走,若都联署通过,按初选制度产生的候选人,一定会提名。

国民党昨天到24日进行党员联署查核,李四川表示,已将联署书分到各地方党部查核,会以最快的速度审查。

对于媒体民调显示,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蔡英文的民调比国民党的任何一位可能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都来的高,李四川未正面回应,仅表示国民党一定会按照初选机制走,会寻求全民的支持。

李四川说,这次全代会将于7月19日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举行,主要议题是通过第14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选举提名人,并举行造势活动;全代会从一天缩短为半天,主要是节省文件阅读、报告的部分,党代表发言时间不会减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