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民调输蔡英文 洪秀柱有信心逆转:别小看乌龟

2015年05月20日09: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媒体针对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调显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的支持度大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洪秀柱昨表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竞选一开始民调也只有2%,最后还是赢过寻求连任的对手老布什。今年英国大选保守党选前也被看衰,后来大逆转,“不要小看乌龟。”她对自己的选情很有信心。

外界对洪秀柱看好度一直不高,普遍认为国民党A咖人选和洪秀柱等都敌不过蔡英文。洪秀柱表示,这些数字砥砺自己要更加努力,但是民调仅供参考。她说,自己是龟兔赛跑中的乌龟,最后胜出的还是自己,“我一定能够担任逆转胜的角色。”

洪秀柱表示,自己1989年第一次参选“立委”,在“立法院”算是非常资深。她笑着说,若将“立院”经历比喻成火车旅途,那她沿途看过很多人上车、下车,“最后发现,前面只坐着一个人,他叫王金平。”洪秀柱表示,对于王金平没有领表,她表示遗憾跟尊重,也承诺自己会全力以赴。

昨天下午国际狮子会300A1区暨亚太经贸交流协会前往“立法院”拜会,区总监黄义瀚当场对洪秀柱泼冷水说,“我不能百分之百支持妳。”洪秀柱以笑容回应,并且表示自己未来会再努力,“最后让你千分之千的支持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