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马英九就职7周年演说:强调维系两岸和平成果

2015年05月20日11: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是马英九就职7周年,他在演说中表示,过去7年两岸和平获得的成果得来不易,必须努力维系,一定积极推动“两岸协议监督条例”及几项已签署的协议在“立法院”审查通过,让两岸关系不断往前迈进。

马英九说,两岸之间的交流,不是只有经贸往来,更有教育、文化与社会的互动,为两岸永续和平奠定基础。

他表示,两岸已签署21项协议,达成了两项共识;来台就读的陆生人数,也从他上任前的823人,增加到现在3万2000多人,成长约40倍。

今天是马英九就职7周年,他上午在办公室发表就职7周年演说,现场邀请政策顾问、政策受益者、部门首长约170人。现场并播放政策受益者现身说法的影片。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