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马办质问蔡英文:既然不满现状,为何还要"维持现状"?

2015年05月22日08: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就职七周年发表演说,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批评称,“领导人与民意脱节”,马当局决策封闭无法响应民众需求。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21日对比马扁当局政绩,强力驳斥,并反问蔡英文,“哪一项是脱离民意?”

  陈以信表示,马英九演说中提到许多真实故事,每个故事都是由于马当局具体政策,所为民众生活带来各种实际改善,而故事主角所代表的不只是一个人,而是成千上万真正受惠的百姓。证明马团队七年来施政作为,正是“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从人民角度出发,并没有与人民脱节。

  陈以信称,马英九执政七年,已为台湾带来根本性改变,成功打造出一个“繁荣台湾、和平两岸、友善国际”的现状,这个现状绝对不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他质疑,如果蔡英文不满意这个现状,为何还说她要“维持现状”呢?如果马当局的作法真如蔡英文所批评“倾中卖台”、“与民意脱节”,那么蔡英文为何还要维持这个“倾中卖台”、“与民意脱节”的现状呢?(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