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蔡英文竞选官网今开张 主打“小猪再现”(图)

2015年05月25日09: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蔡英文竞选官网今开张 主打“小猪再现”(图)

  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和竞选官网将主打“小猪再现”,唤回“三只小猪”热潮。(资料图来自台媒)

  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和竞选官网25日同步开张,将主打“小猪再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新闻舆情部主任黄重谚说,“云林快乐猪”的猪农陈永雄今天将致赠一篮“小猪扑满”给蔡英文,希望延续2012时的“三只小猪”热潮,唤起选民热情。

  黄重谚表示,蔡英文2012带动小额募款的风气,小猪代表选民的支持,这次继续推动小额募款,就是希望号召民众一起参与这场选战。今天记者会将邀请设计师和产业界人士一起参加,呈现跨界合作的概念。

  民进党媒体创意中心主任李厚庆说,官网今天上线是第一阶段,除公布募款账号,也推出小额募款功能,让网友透过官网就能捐款。第二阶段预计七月上线。

  李厚庆说,蔡英文竞选官网由设计师吴逸文操刀、制作,并引用设计师聂永贞团队所设计的“点亮台湾Light Up Taiwan ”主视觉元素。

  李厚庆指出,目前暂时没有推出手机APP计划,因为APP必须具有生活性功能,否则民众下载后,使用率也很低。目前的方向是强化官网功能,让使用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的民众都能方便使用。(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