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金门与大陆航点通航在政策上没有障碍

2015年05月27日10: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视频地址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刘洁妍、李警锐)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主持。

范丽青表示,国台办张志军主任此次金门之行,实地查勘了田埔水库,参观了金门酒厂和贡糖、钢刀门店,并对福建向金门供水等当地关注的议题予以积极回应,充分体现了我们对金门民生问题的高度重视和为两岸基层民众谋福祉的诚意。

关于缩短货物通关时间问题,范丽青表示,近期大陆海关部门对对台小额贸易中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我们将充分考虑两岸业者关切,促进对台小额贸易规范健康发展。

针对关于开辟金门直达大陆事宜,范丽青表示,金门已经是两岸客运航点,金门与大陆航点通航在政策上没有障碍,两岸航空公司可按照有关规范申请飞行班次。

我们乐见并积极支持金门与厦门、与福建进一步密切人员往来、深化互利合作,共同为改善两岸民生不懈努力。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