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11月举行两岸中小企业展览洽谈会

2015年05月27日10: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视频地址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刘洁妍、李警锐)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主持。

范丽青表示,5月21日至22日在高雄召开的“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创新发展论坛”是两岸企业家峰会首次在台湾南部为中小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十分有意义。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岸中小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各有优势,应该携手创新,完善合作平台和机制,共同拓展市场,共创双赢。

范丽青指出,两岸企业家峰会还将继续推动两岸中小企业交流合作,已经规划要在今年11月紫金山峰会期间举办“两岸中小企业合作投资和创意产品展览洽谈会”,继续为两岸中小企业发展铺路搭桥。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