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制止“台独”分裂图谋的意志决心不会动摇

2015年05月27日11:0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27日表示,我们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方针政策不会改变,制止“台独”分裂图谋的意志决心不会动摇。

  有记者提问,昨天大陆国防报告白皮书出来,里面对台湾问题也有一些着墨。请问发言人,新的国防报告白皮书出来之后,两岸关系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两岸会不会加强合作?

  范丽青回答称,关于《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昨天国防部发布会做了很详细的说明。

  她表示,我们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近年来,两岸关系呈现出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增进了两岸同胞福祉,有利于台海地区和平稳定,我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方针政策不会改变,制止“台独”分裂图谋的意志决心不会动摇。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