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避谈征召:这是对洪秀柱“副院长”不尊重

2015年05月27日15: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媒体询问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是否能通过国民党的“防砖条款”,达到民调30%的门槛?对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7日表示,现在预设立场,是对制度的不尊重,也是对正在进行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不尊重。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启动“防砖条款”,如果洪秀柱未能跨越民调30%门槛,就无法获得提名,届时党中央按初选办法得不予提名,自然进入征召程序,王金平、朱立伦很有可能成为党中央的征召对象。

  不过,朱立伦27日上午在国民党中常会召开前,被媒体问到是否做好被征召准备时强调,现在预设立场,是对制度的不尊重,也是对洪“副院长”不尊重,接着便结束访问,不愿多谈。(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