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运动从小做起 马英九领200名小学生路跑(图)

2015年05月28日08: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穿短裤到平镇和小学与学童路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培养孩子从小养成良好运动习惯的“RUNNING KIDS 运动健身乐活人生”活动,首场活动今日上午在桃园市平镇区新势小学热闹开办,热衷慢跑的马英九特别到场领跑,和近200名教职员、学童欢乐起跑。

长期热爱跑步的马英九,成为活动获邀的嘉宾。马英九并在学生带领下做完“健康操”,随后与分组、分批的小学生跑步;马英九完成3000公尺,而小学生则是分5组,每组约30人,共150人分批出发,每组跑3圈,共计3000公尺,活动相当温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