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驳“金山银山”说 洪秀柱批蔡英文才是娇娇女

2015年05月28日08: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洪秀柱27日中午上广播节目《飞碟午餐》接受董智森专访,针对由民调公布洪秀柱支持度34%提出看法,洪秀柱说不以支持度喜忧,但对选战胸有成竹。洪秀柱更呼吁国民党中央尽早确定候选人提名,整合国民党,拉抬党内气势。

日前蔡英文曾说“国民党有金山银山做靠山”,洪秀柱不以为然,她说自己是国民党有史以来最穷的候选人,不拿党中央一毛钱选举;而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蔡英文是民进党有史以来最有钱的候选人,是从小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小姐。

面对国民党中央可能採取征召,洪秀柱提醒,民众已经觉得国民党在“歹戏拖棚”,如果再回到征召,社会观感恐怕不佳,这是对国民党的伤害。洪秀柱认为,应赶快决定人选,好好整合国民党,全力以赴才对。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承诺会和洪秀柱好好讨论民调办法,但也留下伏笔,说谈好仍需经过提名小组同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