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赖清德拒进市议会 台南街头现巨幅“寻人启事”(图)

2015年05月28日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赖清德拒进市议会 台南街头现巨幅“寻人启事”(图)

赖清德拒进市议会 台南街头现巨幅“寻人启事”(图)

  台南街头出现“寻人启事”型广告牌,称市长赖清德已与民意失联142天。(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讯 台南市长赖清德以议长李全教涉贿为由,拒进议会开会。台南市街头出现大型“寻人启事”广告牌,呼吁全体市民共同协寻与民意失联142天的赖清德,李全教27日也在议会大厅贴出“向市民报告”海报呼应外,痛批赖清德无法无天,并预告今天(28日)召开定期大会,届时将有重大宣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署名“台南市政监督促进会”在台南街头高挂寻人广告牌,引起往来人车侧目。李全教表示,他不清楚广告牌是谁架设,但受民间团体灵感启发,由议会制作海报张贴。

  李全教指出,赖清德的心早已飞到台当局,率官员不开会,台当局垫付款低收彩券盈余补助无法通过,连带治水预算也卡关,危害市民。

  对此,台南市府回应表示,连日豪雨,汛期已至,赖清德致力视察水利建设、推动市政,不会随作秀举动起舞。(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