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北女童惨遭割喉 嫌犯哥哥:想代表全家下跪道歉

2015年05月31日13:4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北女童惨遭割喉 嫌犯哥哥:想代表全家下跪道歉

台北一女童惨遭割喉凶嫌哥哥想代表全家下跪道歉

  嫌犯龚重安(中)5月30日上午在员警戒护下,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女童遭割喉伤重不治,凶嫌龚重安的哥哥30日表示,心情很低落,对弟弟所作所为感到抱歉。已找到和被害女童家属联系管道,想代表全家向家属下跪道歉,但警方劝他暂勿贸然联系。

  龚重安的哥哥30日接受访媒体电话访问,表示对弟弟的所作所为造成社会恐慌,感到万分歉意,目前将暂不对外发言。

  犯下小学女童割喉案的龚重安,向警方报案后遭逮捕。他的哥哥29日晚间立即出面代弟弟道歉,除到庙宇为被害女童祈福,并表示不会希望司法从轻量刑,请法官让弟弟获得应有制裁。

  龚重安的哥哥29日戴着口罩面向媒体表示,弟弟5年多前突然性情大变、离家出走,与家人几乎没有联系,父亲还曾为了找弟弟摔断腿,休养了3个月。弟弟过去一直都很正常,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家人也对他犯下重案感到震惊。现在只能帮这个傻弟弟、不应该的弟弟向女童家属和社会道歉。

  龚重安犯下起杀人案,龚兄说,除了气弟弟,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也不知未来如何向死者家属负责。很希望代表弟弟向家属下跪道歉,虽然家里经济状况不好,还是愿尽最大的努力弥补女童家属。

  父亲29日才因肝癌3期进行化疗出院,母亲之前也才动手术,龚兄表示,父母不便出面,他身为哥哥的只好自己主动出来道歉。

  龚家邻居受访指出,曾看过龚重安站在街上,对着空气喃喃自语。邻居说,龚重安家人找他找得很辛苦,罹癌的龚父,谈起这个儿子就叹气难过。街坊邻居有人忍不住痛骂,“太过分了!”、“应该判死刑啦!”。

  (原标题:台北一女童惨遭割喉 凶嫌哥哥想代表全家下跪道歉)

分享到:
(责编:崔东、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