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关键时刻告假三周阴谋论满天 洪:相信他

2015年06月02日11: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

  据香港中评社6月1日报道,中国国民党2016初选游戏规则纷扰,党主席朱立伦传出向党中央告假3周,不主持中常会,被质疑是刻意回避党中央将改变初选机制。初选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日上午表示,相信朱是接受议会质询的缘故必需要去,不是刻意回避。

  朱立伦5月29日与洪秀柱会面保证初选按制度走,5月30日副主席、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召集人郝龙斌,以及31日党秘书长李四川与洪会面,3人密集晤洪之后对初选机制如何进行各有不同看法,传出可能作修正,不利洪秀柱提名。

  洪秀柱表示,她不愿意这样想,朱立伦当初在党主席补选领表时犹豫不决,其中很大因素就是因为新北市的市政问题,现在朱果然面对这样的情况,要到市议会备询 所以她认为朱立伦是很正常的接受议会必需要去,倒也不是刻意回避。

  对于党中央已收取新台币700万元作业费,却有意让洪秀柱在中常会报告取代政见会,洪秀柱表示,将自办北、中、南、东4场政见会,相信党中央应该已经看到这情形,上次她稍微向朱立伦提过,是否还给她700万让她自办政见会,这就看党诚意、党自行斟酌决定。

  李四川与洪秀柱会面时主张,中常会安排洪秀柱报告案取代政见会,初选2家民调,一是支持度民调,另一是对比式民调,各按比例合计。洪秀柱主张北、中、南、东4场政见会,依规定做支持度民调。

  依照党内既定初选程序,5月27日至6月5日应办登记同志政见说明会,6月5日至13日举行民意调查,6月14日举行党员投票暨公布民调结果,6月17日建议提名名单报请常会核备,7月19日提名名单报全代会通过。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