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吴佩慈怀上第二胎:和男友结婚是计划中的事

2015年06月02日15:1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佩慈宣布怀二胎

人民网6月2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台湾艺人吴佩慈怀上了第二胎。2014年2月,吴佩慈产下和富豪男友纪晓波所生的女儿小蕊蕊(Hillary)后,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带小孩。时隔一年多后,6月1日,吴佩慈在私人脸书晒出超声波照,证实怀了第二胎,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

早前,吴佩慈与纪晓波的恋情风波不断。先是有媒体爆出纪晓波和“宅男女神”颖儿的亲密合照,后又传出纪晓波跟其他女星出游等消息,不过纪晓波本人表示,颖儿是他和吴佩慈分手期间认识的,两人已是过去式。而对于纪晓波对吴佩慈“只要小孩不结婚”的说法,其实两人已经在台湾办过订婚宴,双方家长和少数亲友都有参加见证。吴佩慈也私下跟友人透露,纪晓波跟他从复合、怀孕到订婚和生下小孩,都有着长期共识,结婚也是计划中的事。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