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小S伤愈复工遮半张脸 自曝骑车受伤始末(图)

2015年06月04日08: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S伤后复工回《康熙来了》录影,没想到首集主题竟是“出游败兴而归”,她大叫:“这是要讽刺我吗?”原来1个月前,她就在河滨公园骑单身摔伤,左半脸都是血痕才请长假休养,如今虽然回来工作,但低调不受访,左脸也用妆及头发技巧性遮住,成了名副其实的“半脸天后”。

千呼万唤,小S昨重回摄影棚跟蔡康永合体主持,身穿白色洋装登场,再踏进摄影棚,她表示“一踏进摄影棚又想回家了!”开场就交代骑车受伤始末,她说自己当初只是在河滨公园悠闲骑车,后来调皮想跟朋友比赛,没想到加速后,她觉得车子怪怪的,立刻按煞车,同一秒人就飞出去,空中惨叫一声直接摔落在地,脸大面积跟地面摩擦。

在等待救护车时,老公帮小S拍照记录,在医院待了几天,她出院后回家看到许老三,没想到许老三见了疤竟吓得后退,可见伤有多重,小S只好跟小孩说:“我还是原来爱你的妈妈!”她庆幸老公有拍照记录,不然又会传出家暴疑云,蔡康永则开玩笑吐槽:“可是我听到的版本是打完再搬去河滨公园耶!”此话一出,包括小S在内的所有来宾皆大笑不止。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