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被曝坐法拉利出车祸 柯震东澄清:当时人不在车上

2015年06月04日10:4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媒体报导柯震东5月29日在新店家中招待朋友开派对,玩了一整夜第2天开车下山时,疑车速过快,一行人驾驶的红色法拉利车转弯不及直接冲撞大树而翻覆,柯震东和友人爬出车外没有受伤。不过,柯震东昨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是朋友开车发生意外,他不在现场。

柯震东自去年大麻案后,事业停顿,引发最多关注的就是上夜店、传绯闻,他除了读书也出席公益活动、校园演讲,或者出席自家服装店活动,日前他剃成平头似乎想激励自己重新再出发,因此周刊报导难免又令人觉得他是法拉利富少,过着常开趴生活。

柯震东昨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是朋友开车出意外,幸好人都平安,谢谢大家关心,并请大家开车注意安全。柯震东表示自己人不在车上,关于法拉利车,柯父的确有一辆,算是家里的车。柯震东常说自己现在是失业劳工,经常Po他喜欢的钢铁人、蜘蛛人等超级英雄人偶照片,希望亲友能集资送给他。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