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质疑蔡英文 回应害党之说

2015年06月04日13:5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质疑蔡英文 回应害党之说

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质疑蔡英文回应害党之说

  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 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今天质疑蔡英文假若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后,也会轻易抛弃职位另谋高就。

  林义雄4日上午在自家门前举行记者会,先请志工代念“给蔡主席的一封信”,之后重申上次呼吁,认为市议员就任不久转换跑道竞选“立法委员”,有违选民期待,并强调在4月8号和蔡英文聚餐时,双方都认为此事不好。

  林义雄并批评民进党“立委”提名策略,他表示,他关注以“民主”为名的政党,不应做出有悖伦理的事,以免遭受“挂羊头卖狗肉”的讥评。他希望既然有疑问,蔡主席就应该面对、回答、处理。

  媒体问到,有人认为希望不要再伤害民进党或解读是为自己的利益,林义雄回应,外界要怎么讲、随他们讲,他就任公职以来、当选“省议员”以来,这种事情多了,大家都有谈话的自由。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