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邱毅质疑柯文哲破亿财产:查下去又是一个陈水扁

2015年06月06日16: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邱毅质疑柯文哲破亿财产:查下去又是一个陈水扁

  台湾“监察院”日前公布最新一期廉政专刊,提到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房产与存款加起来身价破亿元新台币。对此,前“立委”邱毅则在脸书发文质疑,柯P两夫妻都在公立医院,还要养儿女,“怎来了上亿身家?钱那里来的?”也引发网友讨论,有人留言“请查个水落石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邱毅于5日晚间提出质疑后,引来一些网友的批评,于是他在6日一早再度发文说,自己一讨论到柯P的财产,柯粉就都发疯了,“也不怕暴露出其白痴弱智的底,拼死命的护航。”

  邱毅表示,柯粉护航证明了几件事,一是“柯P的弱点应在钱的部分,查下去,另个阿扁就出来了。”二是“柯P真有一批有组织的网军,否则不会出现系统性的集体行动。”三是“柯P的蜜月期结束了,随着其弱点的展现,民调支持度会直线下跌。”(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