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不惧传言:若通过民调 有什么理由要我退出

2015年06月08日14: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不惧传言:若通过民调有什么理由要我退出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针对“总统”大选党内征召,抛出义不容辞的说法,搅乱了“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党内民调的步骤。洪秀柱8日受访时表示,任何说法她都不会放在心里,会继续一步一脚印冲高民调,如果通过民调门槛,什么理由叫我退出?

  据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7日表示,如果党征召他选“总统”,将义不容辞。

  对此,洪秀柱8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访表示,不管外面有任何传言、说法,都不放心里,从领表开始,秉持理念、坚定一步一脚印往前走。即将民调,最后关头她会勇往直前、全力冲刺,“把民调冲得很高很高”,让支持者更有信心,让对她有疑虑的人放心。

  就算民调通过,党内也有声音为胜利要她退出?她说,党内高层再三说要照机制、制度走,如果她通过民调考验,“请问有什么理由叫我退出?”如果这样做,“国民党有何面目再面对我们的支持者?”

  外传王金平已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谈妥条件?洪秀柱表示,外界传言她完全不放心里,除非朱立伦亲自对她说做了这样的决定,她也会严正驳斥,但她相信朱立伦不会做这种事。

  媒体追问,据传她和王金平已见面谈好条件?洪秀柱说,“哪一个编剧家编的?还是哪一个人亲眼目睹?”越到最后关头,各种谣言都会出现,她须用坚定意志克服传言和对她不利的言论,勇往直前。

  是否担心在这时间点有传言,是刻意要影响民调?她说,只要自己努力、坚定支持者信心,她不担心这些事。她不知道是否影响民调,但她相信自己与支持者。

  至于“洪王配”的说法(和王金平搭挡竞选)?洪秀柱表示,她还不知要配谁,出线时再决定,也要征求大家意见。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