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蔡英文被问"九二共识"含糊称"求同存异" 洪秀柱狠批

2015年06月09日08: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蔡英文访美与媒体茶叙,被问到“九二共识”时仍避谈,仅表示诠释和名词的使用问题继续“求同存异”。“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昨(8日)天表示,蔡英文“求什么同?存什么异?”老是话说一半、不说清楚,让人民无法适应,“蔡英文说的话常常让大家听不到实质内容,难怪被叫空心菜”。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表示,蔡英文的空泛与虚化,不期待她讲什么真正面对问题的话,请蔡英文继续保持空泛的形象,也乐见她继续空心,国民党才有努力的机会。

  国民党“立委”林郁方说,蔡英文空心、投机,她会继续在两岸政策保持模糊,越模糊才越能讨好选民,“票投这个人是危险的,话讲不清楚,要征兵、募兵也不说明白,都等选上再说,台湾敢交到她手上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