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高雄基层党员齐挺王 高呼:胜选比参选重要

2015年06月10日08: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国民党高雄行程大会变挺王大会 胜选比参选重要

  党代表行前会议突然转为挺王金平大会,基层党员吁请党中央提名王金平选领导人。(中时电子报图李义摄)

  国民党大高雄党代表联谊会9日在高雄市党部举办党代表大会行程会议时,突然掉转炮口直指党中央,发言力挺王金平,并吁请党中央提名王金平选领导人。时值举办“防砖条款”民调前夕,基层党员大动作挺王备受瞩目。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高雄党代表联谊会总会长、马办政策顾问蔡图晋邀集党代表,讨论7月19日北上开会行程。结果,与会人士轮番发言,力挺王金平,并举起“尊重制度、支持王金平”、“2016国民党胜选,从南部出发”等布条挺王金平布条,行程大会变成挺王大会。

  蔡图晋发言,反映基层党员对于党代表大会召开在即,领导人参选人仍未出线甚是忧心,王金平日前公开表态愿意接受党征召选领导人,基层党员都希望党中央能提名王金平。

  对于党员举布条的动作,蔡图晋强调是基层党员自发性行动,不论结果如何,都会尊重党的制度,力挺党提名的人选。不过,他仍引用王金平的话“胜任比胜选重要,胜选比参选重要”,期盼党中央能提名王金平。(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