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挺洪秀柱 逾百颗“星星”联署表态(图)

2015年06月10日13:3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挺洪秀柱逾百颗“星星”联署表态(图)

  洪秀柱(台湾《联合报》/黄威彬 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大选”初选周五(12日)启动民调,唯一参选人洪秀柱9日高分贝向党内同志明志,“如果最后无法胜选,我一定会裸退,不接受任何一个职务,更不可能回‘立法院’。”由台湾海基会前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邱进益、台湾外事部门前负责人欧鸿炼等人组成的顾问团,10日将现身“挺柱”。

  苏起也联署支持洪秀柱参选

  除了邱进益、欧鸿炼等人,据了解,台湾“安全会”前秘书长苏起也联署支持洪秀柱参选,台“国安会”前咨询委员杨永明也曾从中协助,“参与联署的将官,加起来更是超过一百颗星星。”

  洪秀柱表示,虽然现在还有部分“立委”对她有疑虑,“但我相信势造起来,那些‘立委’自然也会靠过来”。幕僚透露,未来还会陆续邀请各领域代表,共同向外界推荐洪秀柱。

  为破除各种“退选”谣言,周五民调前,幕僚已为洪秀柱排满行程,包括接受一连串媒体专访,“要让更多人看见洪秀柱的决心!”

  洪秀柱:车子行走时换零件很危险

  中常委林荣德原拟提案将民调比率调回八成五对比式、一成五支持度。洪秀柱说,“大选”初选是国民党第一次,大家都在看,如果有人不断对比赛场丢障碍物,这比赛能看吗?“现在车都开上路了,要在车子行走时要换零件不是很危险?”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