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黄埔同学会组织教师赴台交流

2015年06月11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电 (连文)6月6日至12日,应台湾夏潮联合会邀请,黄埔同学会组织“北京市中学教师文化教育交流团”赴台湾参访交流。

  据介绍,该交流团共24人,包括北京教育学院和北京市6所中学的20名教师。交流团一行先后赴新北、南投、台南、高雄等地,与台湾4所中学开展教学观摩、座谈交流、赠送文史地教材、参观校园建设等活动。两岸老师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多沟通、多交流,双方能够结成友好学校、联谊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络、深化合作,促进两岸文化教育交流走向深入。

  参访团团长、黄埔同学会副秘书长方乃纯表示,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共同的精神财富,也是两岸同胞血脉相连的精神纽带。我们将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不断扩大和加强两岸间的文化教育交流,共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促进民族情感融合,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