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陆委会:两岸经贸开放须循序渐进 未刻意设限

2015年06月11日10:0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陆委会:两岸经贸开放须循序渐进 未刻意设限

  资料图:5月18日,“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台湾美食小吃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士林夜市、花园夜市等台湾4大夜市团队带来台湾各地小吃,为福州市民送上最地道的台湾美食盛宴。李南轩 摄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陆委会)10日表示,两岸经贸开放须采“循序渐进”原则,并在内部有共识的前提下,推动各项开放措施,并未刻意设置不合理的限制。

  陆委会10日晚间说,持续推动两岸经济进一步合作,是两岸双方既有共识,也符合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相关协议条文精神。

  陆委会表示,当局在两岸经贸开放上,须采“循序渐进”原则,并在内部有共识的前提下推动各项开放措施,并未刻意设置不合理的限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