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大陆游客砸破珊瑚礁 台东县府追究导游责任

2015年06月12日08:1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针对日前有大陆游客在台湾东海岸的“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内,为了看海鳗竟然砸破珊瑚礁的脱序行为,台东县政府11日依据海巡单位所移送的相关卷证资料,请台湾“观光局”对于当天失职的导游人员进行核处。

  台东县政府表示,“观光局”在2013年修订的“导游人员管理规则”,其中规定执行导游业务时,发现所接待或引导的旅客,有损坏自然资源或观光设施行为之虞,而未加以劝止,可处导游人员新台币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罚款。

  此外,台东县政府还指出,在“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从事观光和游憩活动,不得以石块掷鱼、捉鱼离水或其他危害海洋生物的行为,违反相关规定者,可处新台币30000元以上150000元以下罚款。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