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教授:洪秀柱开大门走大路 作为中间选民已被说服

2015年06月12日09: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教授:洪秀柱开大门走大路 作为中间选民已被说服

  洪秀柱。(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当两个月前洪秀柱决定领表参加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时,任谁也没想到她的民调可以从原本的5%提升到今天的34%,气势飙升的速度令各界意外且惊喜!台湾大学中文系退休教授张健今(12)日投书《中国时报》时论广场,分析洪秀柱具备的各项优点,并称经过若干天的冷静观察之后,作为中间选民的他,已经被洪秀柱无形中说服。

  张健在文中分析,洪秀柱虽处于如染缸的政坛,但始终维持该有的修养与使命感。她理性、具备口才、坚毅果敢,自从她领表登记参加初选后,不知受到多少冷嘲热讽,明枪暗箭,但她始终临危不乱,不为所动!洪秀柱有“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概。

  尤其日前在国民党中常会的政见说明中,她明白陈述“开大门走大路”的原则,并且提出“给人信心,给人希望,给人方便,给人欢喜”的4G理念,并说她带着沉痛的心情参选,扛起应有的责任,在逆境中奋战不懈,给人一股新生的力量和无尽的期许。

  张健呼吁在国民党情势空前低迷之际,洪秀柱就是该党的巾帼英雄,蓝军应珍惜!(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