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合南部人口味 网友热烈挺“柱”

2015年06月12日15: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合南部人口味 网友热烈挺“柱”

  洪秀柱直爽气魄其实很合南部人口味。(资料图来自台媒)

  台湾中时电子报12日报道作家黄智贤在脸书贴文表示,“柱柱姐”洪秀柱不但不会让国民党在南部崩盘,反而她的呛辣气魄,正对上南部人口味!此文一出,网友们对这个论点反应热烈,纷纷留言表示赞同。

  网友“我是南部人”PO文说,我们家族三十几人都会投票支持洪秀柱。如果王金平出来绝对放弃投票。

  “ethan wang”说,名嘴、媒体等都把南部人妖魔化成为绿营操弄把玩的蠢蛋了,事实是这样子的吗?绿营很会诈骗与操弄是事实,但也不是全都是不明是非的蠢蛋而已,很明显这根本就是政治操弄非常严重的结果所致,也是名嘴与媒体彻底的堕落矣!

  网友“Felix Liou”直接说,赶快来高雄吧!我们也力挺你!

  “王为仁”则说,蓝营选民含怨已久,对领导人已经不存指望,洪秀柱的出现使得大家的热情重新燃烧起来。

  “Taiwan Speaker”表示,一个清晰又有理想的未来是台湾每个人的期待,请不要再分化台湾了……请团结一致为台湾的永续打下一个美好新未来。

  “飞天神鞋”认为,她出来,绿真的不好打,洪有机会实在是因为蔡真的太“女版马英九”了,那种毫无同理心的fu大家今天已经受不了!想到她去大学演讲说她的悠哉求学路,又说台下的孩子们要准备一个人当两个人用,真想吐,奇怪,这么权贵心态的发言,怎么没有获得一只飞天神鞋?。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