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第七届海峡影视季厦门开幕

2015年06月12日16: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第七届海峡影视季12日在厦门拉开帷幕,将签约多个两岸影视项目。

据介绍,本届海峡影视季新设了两岸影视项目签约仪式,包括海峡两岸棚内剧集成化生产(漳州)基地项目等11个两岸影视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本届影视季将举办多项活动,其中,台湾电影展将在厦门指定影院展映,包括《行动代号:孙中山》、《回光奏鸣曲》等5部台湾电影;在新片发布会上,电影《衍香》、《守信少年》,电视剧《遇见爱情岛》、《奔跑吧依兰》等两岸影视新片首次发布。

本届影视季还将评选出“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影”、“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影”等六大奖项。

作为海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七届海峡影视季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台湾有关影视机构共同主办。首届海峡影视季于2006年举办,目前,海峡影视季已发展成两岸最大的影视交流合作平台。(记者付敏、林凯)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