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不会让国民党“两个太阳”、“四头马车”

2015年06月14日0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资料图来自台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受访表示,民调若过关,将展开“请益之旅”,党内天王、党外前辈朋友是拜访对象,不会让党内成为“四头马车(指马、朱 、王与她)”。

成为国民党“总统”参选人后,会不会与党主席朱立伦形成“两个太阳”?洪秀柱说,党主席还是党主席,很多事应该沟通,但包括两岸政策、反对立即废核等政见,既是我的政见,应该以我为主。

洪秀柱表示,投入“总统”初选这2个多月来,党内造成不少撕裂,只要确定成为党提名人选,一定会立即用诚心、诚意,寻求党内A咖长辈支持与协助,也抚平这些日子以来的撕裂情绪,这是做人的道理。

洪秀柱说,“毕竟党内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为了这个党着想,自己绝对会努力,不会因为自己的出线,让党内成为“四头马车”(指马、朱、王与她本人),要让大家一起为党的胜选打拼。

洪秀柱还表示,自己要补强的地方太多了,即使通过初选,也要“永远谦卑、永远倾听”,她也会向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请益。

是否建议党中央安排“立法院长”王金平续任不分区“立委”,力拼“国会”过半?洪秀柱表示,“这不是我的权力,也不是我的职责”。她说,这是制度的问题,未来要靠智慧、多方面考量处理,有些事党主席要去处理。

对于洪秀柱若初选出线有意拜会请益,王金平13日直说“不敢当”。宋楚瑜则表示,等洪正式表达要见面意愿时,再来思考。宋楚瑜还说,祝福国民党内所有有意参选“总统”的朋友。(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