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若民调过了 就不会放弃提名(图)

2015年06月14日10: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若民调过了 就不会放弃提名

  洪秀柱表示只要民调过三成,她将寻求大家的协助,一起为胜选打拼。(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结果14日揭晓。唯一参选人、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受访表示,只要民调超过三成,就不可能放弃提名。将立即拜访党内天王展开请益之旅,寻求大家的协助,一起为胜选打拼。

  朱立伦:一切按照程序来走

  近来国民党内出现各种声音,甚至传出就算洪的民调过了,党中央也可能不提名她。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3日表示,一切按照程序来走。我们尊重各种声音,但有时候谣言听听就好,笑笑就好。

  国民党连两天进行“总统”初选民调,14日上午10点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举行记者会,拆开三家民调公司弥封资料,宣布民调结果。洪秀柱也将出席记者会发表初选感言。

  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采对比式、支持度各半,加总平均逾30%就过关,洪秀柱成为国民党参选“总统”的建议提名人选,将报请周三中常会核备后,提报7月19日党代会通过。

  洪营旁听民调 “稳定、很好”

  洪秀柱13日“以身作则”在家等电话民调。洪阵营表示,根据派员旁听电话民调,观察员陆续回报状况“稳定、很好”,预估将跨越“防砖门槛”。

  洪秀柱也表示,有相当的信心。被问到如果民调低空掠过,甚或在误差范围内呢?洪秀柱说,党中央说30%,过了就是过了!她举例说,学生考试60分及格,能说61分不及格吗?难道59分要天天跟老师吵架?数字多少就是多少,这是标准与原则的问题。

  洪秀柱:若落败就裸退

  万一初选落败,洪秀柱说,那是自己不够努力,比较对不起支持者,接下来就看党如何进行征召作业。

  洪秀柱曾说初选落败就“裸退”,她解释,裸退不是“马上滚回家去”,而是“立委”任期届满后,不谋任何官职。她不会以退出初选为条件,要求党中央修改党章,换取下一届不分区“立委”,这完全不可能。(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